2017/07/24

7/24夢

今天(昨天?)做了一個夢,雖然我也常常做很有劇情的夢,可是昨天的真的超累的...

內容是這樣:

大一下學期開始了,我去上了一門心理學的通識課,我一上課,就覺得很喜歡那個女老師,總覺得很熟悉的感覺。

我是在一間教室幾乎都像高中教室,建築物很小,卻有著漂亮的中式紅瓦屋頂的學校(好像沒有冷氣(清楚成這樣是要逼死誰⋯⋯

那間學校是在一座充滿山與斷崖的小島上,就在看的到浪花拍打山崖的海邊制高點上(⋯



學校裡面有一個也是通識老師的男老師,很帥(但我本人覺得還好⋯),很多女學生喜歡他,就有一個傳聞是有個系上的學姊跟他關係很好,後來因為愛不到他自殺了,但學校沒有很在意,因為設計系的學生自殺很正常(咦⋯


我跟那個男老師沒什麼交集,但我最好的朋友(仔細想想我根本沒有正眼看過她的臉⋯)是他的學生,而且也很喜歡他,我們也常藉故去找他,久了我也就跟老師認識(但我真的沒有覺得他很帥⋯中年大叔嘛


有一天我媽跑到小島上來找我,我們約在⋯島上的百貨公司門口wwww原來島上是有都會區的,而且我還是搭捷運去的www(基礎建設也太好


我們見了面以後去了B1的無印,在那裡我媽送了一張生日卡片給我讓我超級感動,但在要回去的時候,我在零食區突然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說:「不要靠近他⋯不要靠近他⋯他是壞人⋯」


我直接腦海裡就聯想到那個男老師,而且直覺地覺得當初那個學姊是被他害死的(名偵探x南www


我回學校以後(這次是夢境式瞬移,沒再搭捷運了www),原本的想避開那個男老師,但遇見他之後卻莫名答應了他要參加一個他舉辦的活動(什麼活動我不記得了),他離開了之後,我才赫然驚覺我為什麼要答應他,而且還在參加名冊上簽了名!我最好的朋友也簽了名,我跟她說我們不要去好了,她卻突然兩眼空洞的說:「不去就殺了妳」(但我其實一直都沒有看清她的臉過,為什麼我會知道她兩眼空洞呢⋯⋯?


我這才知道原來為什麼全校女生都對這個中年大叔這麼癡迷,他根本就會催眠術!


中午我如實赴了約,不只是因為朋友的威脅,還有我腦海中莫名清楚一件事:名冊上有名字的人如果沒去,就會當場死亡。約的地方是在學校的一個轉角,旁邊有樓梯,很多學生已經聚集在那裡了(有男有女⋯應該)


所有人到齊之後,他問說:「準備好了嗎?」,所有人都說好,只有我問他說:「你到底想幹嘛?」
他就露出了一個微笑說:「因為我是個變態喔,我想把你們通通泡到硫酸裡面去~」


我當然轉身就跑,往樓梯上面跑去,我直覺想去409找夢境一開始的那個女老師,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整個學校裡面就剩下她可以相信。


很不幸的,到4樓之後我所在的位置是423,離409還有好大一段距離!我往409方向跑去,一路上翻過很多桌子還有文件箱(動作片效果),然後突然那個男老師用心電感應對我說:「躲好了嗎?我要派人去抓你囉~」


我心一驚,從一樓空空的走廊往09方向跑一定比較快!我加速前進(一樣自帶動作片效果),搶先到了409,剛好女老師在那裡!


她問我說:「同學怎麼啦?」我(用快轉的速度)把男老師的陰謀跟她說,然後問她:「你相信我嗎?」,她說:「我相信你」


然後男老師派來的追兵,我的朋友(被操縱中)在這個時候追來了,她跟我說:「你擋住她,我去對付男老師(她說的好像是男老師的名字,但我忘記了,是說你們其實是不是有什麼恩怨!?)!」
我就Σ(・Д・),可是還是跟我朋友用魔法纏鬥(為什麼我們會用魔法啦wwww)然後我朋友在戰鬥中突然就恢復正常了,夢境上帝的全能視角告訴我,女老師打贏了(超快wwww


女老師幾乎是瞬移的回到409來,告訴我已經沒事了,但這時候男老師的笑聲卻傳遍了整個校園,我感知到事情沒有這麼簡單!他其實只是假裝被女老師打敗,實際上跑去開啟了硫酸大砲(啥鬼www)要毀滅整個校園!(災難片模式開啟)


硫酸從校園中心噴出,所有人都尖叫著往靠海的那邊躲,我握緊我媽送我的卡片(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我手上的),想說ㄎㄅ我一定要活下去(卻忘了自己會魔法)!硫酸把紅瓦屋頂開始噴出一個洞一個洞來,大家開始找掩蔽物躲,卻沒料到靠海岸那邊也有一個噴射口,把海岸那邊的牆跟地基都融掉了,整座學校向大海倒下去!大家都掉到了海裡,大量硫酸也開始從海底噴出來!


有人被海底的噴流直接噴上岸!(當場死亡(R18自動模糊馬賽克,所以我沒有見血)大家都在海裡載浮載乘的到處閃躲硫酸,但都一個一個死掉,我拚了命避開硫酸往陸地游,結果被一隻鯨魚(!?)撞上了岸,聽到腳步聲,我趕緊躲起來,原來那個男老師在到處尋找被硫酸噴上岸半死半活的人,要虐殺他,我趕緊躲到一個山壁和灌木中間的凹縫下,因為被噴起來的人鐵定是掛在樹叢上不會動,他應該不會找這裡。


他的腳步聲越來越近,我一邊祈禱他不要發現我,一邊祈禱蟲不要爬到我身上(都什麼時候了啊喂www)這段還挺漫長的,聽著他一邊說著:「有沒有人啊」一邊沙沙地走過來超恐怖!最後他從我躲得地方的山壁上方的走了過去,隨著他的腳步聲漸漸地消失在海波的聲音裡,夢境上帝的全能視角告訴我,已經沒事了。


我從草叢裡爬出來,看到原本學校在的地方已經變成汪洋把小島分開了,我握緊手上的卡片(沒錯,即使泡過水也完好無缺),我活下來了。


然後我就醒了。(完美的切斷點www)
我醒來的感想:
1.所以男老師沒有GG嗎!?
2.朋友你到底長怎樣!?
3.女老師你是誰啊!?


4.我是不是看太多肥皂劇跟動漫了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